首页 迎新网
i  

致诚书院ZHICHENG COLLEGE

致诚logo.png



橙宝.jpg

致诚有你,无与伦比

视频网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54y1E7WT


书院管理团队


b444a63608b83709d096545b0f13c7d.png


关于致诚书院


     

    致诚书院诞生于2015年7月,以“诚信为本”为立院精神,寄望致诚学子“诚心诚意地对待每一个人或事,达到至诚的境界”。由于书院吉祥物是一颗萌萌哒的小橙子,因此致诚书院又别名:橙院。书院院训:致诚无息,博厚悠远。 


    致诚书院通过提供非形式教育,配合课堂教育,推展学术及文化活动,探索实施适应性分类教育模式,实现学生文理渗透、专业互补、个性拓展,鼓励不同背景的学生互相学习交流,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要,最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通过多年的努力探索,致诚书院已经形成一系列品牌特色活动:致诚下午茶、南科好声音、致诚舞会、探索深圳、攀登深圳、致诚晨跑Running To Peking Plan、致诚专业说、致诚橙子节、致诚“学长学姐带你飞!”、“致诚开讲了!”通识教育系列讲座、“致诚周末之夜:电影之夜、音乐之夜”。


      目前,致诚书院管理团队由12人组成:院长张健;学术副院长刘宇;行政副院长吕瑶;辅导员甘立海、张瀚文、张逸扬、蔡心怡、陈子宁、王莲君、陈子廷、侯百谦、张荔璇。致诚书院目前有书院导师121人,社会导师5人,法治导师1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1位,加拿大工科院院士1位,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和加拿大皇家科学院三院院士1,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1位,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1位。他们来自全校29个不同院系、中心,通盖理、工、医、商、文五大学科门类。


      书院院训:致诚无息,博厚悠远

      育人愿景:从致诚出发,融入深圳;从深圳出发,走向世界!

      创院精神:致远任重,诚至金开 

      做人原则:诚信为本


致诚书院官方微信

致诚微信二维码.jpg致诚微信二维码.jpg

致诚书院官方QQ群

3eec9aa75dd6b7913c19d3e00566b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