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迎新网
i  

树仁书院SHUREN COLLEGE

树仁书院管理团队 院长、副院长、辅导员组成的核心管理团队9人,其中全职管理团队5人

书院现有院长、副院长、辅导员组成的核心管理团队成员9人,选聘由学校领导、各系讲座教授、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组成的书院导师队伍89+人,由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的学长团15人,与在校外聘请的众多知名社会导师一起构成了树仁书院完善的全员育人队伍。

树仁书院团总支 为社会做最实在的贡献

这里有连平支教、团日活动(一二九、博物馆日、世界禁毒日、五四百年等)、灯塔学习会、深圳北站义工活动、“殷商古韵洹河岸,又见盘龙入楚中”——商朝古遗址探寻;椿萱——敬老院;参观红树林等多种有趣又优秀的活动。

树仁书院学生会 下设秘书处、项目一部、项目二部、宣传部

致力于搞事情~“奔跑吧,南科人”、“树仁生日会”、“树仁院校联盟”“树仁科技行”等等等等活动都出自这里!

树仁学长团 树仁学长团

学长团简介: 参与书院教育管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协助书院开展学业督导、班级建设、生活服务等工作。 品牌活动: 迎新活动、班级建设、军训带班等活动。

社区生活委员会 简称“社·会” 温暖你的社区生活

“春晓计划——从小说开始的早起打卡”、“宿舍美化大赛——简约寝室不简单”、“元宵节活动——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一起包元宵)、“端午节活动——粽情端午 ”(各种口味粽子发放)、“中秋活动——让相聚变得更有味道”(一起包月饼)、“冬至活动——情暖冬至”(一起包饺子)……总之,陪你度过春夏秋冬。想家的的时候,我都在这里。

树仁新媒体工作室 默默在宣传工作的土地中耕耘的一群艺术家

我们是【南方科技大学树仁书院】微信公众号的管理者,写文做图排版无所不能,协助树仁宣传部进行宣传工作,记录树仁的每一个闪光瞬间。

树仁足球队、树仁篮球队、树仁羽毛球队、树仁乒乓球队、树仁游泳队、树仁排球队、树仁田径队 树仁总冠军!

欢迎每一个热爱运动的你,共同捍卫“树仁总冠军”的荣誉。

Rugby俱乐部 来树仁,体验英式橄榄球的魅力!

Rugby,即英式橄榄球。不同于美式橄榄球充满肢体冲突,英式橄榄球更注重团队协作。 更能与外教零距离交流哦!

树仁钢琴社 树仁钢琴社 指导教师: 刘珂廷

这里,汇聚着一群因为课业而未成为钢琴家的理工科学子们。他们让南科大校园不只有未来科学家埋头苦读的身影,还有如艺术家般弹奏的华丽优美的琴声。这个团队里,同学们口中谈论的可能是巴赫莫扎特贝多芬,指尖奏响的可能是肖邦德彪西李斯特。指导老师把最专业的知识和技法传授给学生,学生用最宝贵的课余时间勤奋苦练。著名钢琴家郎朗、张昊辰、Andrew Tyson、著名音乐教育家李未明都曾来到南科大指导过钢琴社的学子们;钢琴社每年也都会在树仁书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举办特色鲜明的主题音乐会,用音乐带来满足。这就是树仁钢琴社,每位社员都以不亚于音乐专业学生的功底,代表着南科大的钢琴艺术的最高水准,并为音乐艺术在南科大的普及与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

树仁京剧社 树仁京剧社指导老师:段安平

寻一出动人心弦的戏,看一场酣畅淋漓的唱念做打。你是否准备好一展风采了呢? 树仁京剧社是树仁书院的特色社团之一,同时也是艺术中心的一门艺术类课程。树仁京剧社的成立旨在为南科大增添一份戏曲的魅力,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无论你曾经是否接触过京剧,来到京剧社,我们都能让你感受到京剧的大美所在。每周的社团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唱腔、念白、身段、化妆等。 京剧,从水袖翻飞的优雅中,抛出灿烂的文化诗篇。我们期待与你的碰撞!

树仁吉他社 树仁吉他社

吉他社目前已有七年历史 ,作为树仁艺术社团的一员,吉他社旨在为全校的吉他爱好者提供平台和机会互相交流学习,享受吉他带来的愉快时光。吉他社成立了卓创古典吉他乐团、书屋乐队,并拥有外聘老师教学班跟着小伙伴们抱团学吉他走起~。此外,吉他社成员还拥有各种演出机会和策划机会,你的才华可以在这里尽情施展。欢迎加入吉他社!qq群:368719178 qq:1635675797

树仁西乐社 树仁西乐社

欢迎加入西乐社!

树仁飞盘社 树仁飞盘社

欢迎加入树仁飞盘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