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迎新网
i  

致诚书院ZHICHENG COLLEGE

致诚书院活动室图书馆

        致诚书院致力于成为通识教育氛围最浓郁的地方,也是最能感受到大学文化气息和生活魅力的地方。因此,致诚书院成立了致诚书院图书馆,约有2000册人文社科图书,在这样的文化空间里,学生们愉快地接受着通识教育、社团活动、课外辅导等非专业教育活动的影响和熏陶,不断拓宽视野,培养综合思考能力,逐步健康成长。

替换第51页右下角照片.JPG

致诚书院活动室

        致诚书院活动室是书院中一个温馨的场所,书院学生可以在这里进行各种文化艺术娱乐活动。这里有琴、鼓、音响等等,每周六晚音乐角有同学进行自由表演;这里有咖啡机以及泡茶的工具,随时开放给同学们品茶、阅读;这里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定期举办精彩而有趣的学术沙龙、新闻课堂。

致诚书院活动室 替换第52页照片.JPG

致诚书院党建文化角

  为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学生营造“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增加书院学生知党情、知国情的平台,致诚书院在湖畔书院活动室建设“党建文化角”,购买各类书籍约500册,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第51页后的党建文化角.jpg

致诚音乐角

  致诚音乐角坐落在湖畔致诚书院活动室,钢琴、镭射灯、半角舞台在这里上演了一幕幕别具风味的音乐视听活动,成为湖畔生活区最有律动的活动场所。

第51页后致诚书院音乐角.jpg

致诚书院会议室

    致诚书院会议室最多可容纳约40人进行现场会议,配备电化设备,成为师生会议、讨论接待的重要场所。

第51页后 致诚书院会议室.JPG

致诚书院健身房

致诚书院健身房坐落在湖畔三栋旁,配备led动感显示屏,跑步机、液阻划船机、哑铃、动感单车等各类健身器材,为师生提多多元的健身设备。

第51页后 致诚书院健身房.jpg


致诚书院宿舍楼自习室

        致诚书院自习室共5间,位于学生宿舍3栋,以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为主题,旨在给同学们在视觉上营造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展示所在国的文化特质,引导同学们开阔视野,追求未知领域。